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专家讲解硫化氢检测仪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4-03 10:56:13      发布人:报警器官网  浏览量:

  专家讲解硫化氢检测仪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硫化氢检测仪是一种有毒气体报警仪,今天我们来说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济南如特气体报警仪专家讲解硫化氢检测仪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1、可靠度;感应器寿命越长越好,一般而言可燃性气体检测仪的平均寿命为2--5年,误差值越小越好。精确度以及他的精密度更是会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而增大,产品的保修年限一般是2年。

  2、稳定性;这个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零点偏移和全幅偏移的数值越小越好,所有的气体检测仪除了对于氧气以外的其他气体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干扰反应,常发生的就是检测硫化氢检测仪的电化学感应器,所以作为家居生活中日常使用者的我们必须熟知家庭中可能存在的有毒气体。

  3、适用性;应该由物业的专业人员对于家庭所在的有限空间中进行现场的有害气体的辨识和评估,以确定安装的有毒气体报警仪的感应器是否符合使用的需求。

  4、便利性;现在我们都是在外作业,在稳定性的前提下便利性也是不得不重实的因素:重量轻、体型小,容易且舒适的配戴,维修保养容易。

  5、易辨识性;数值型或是指针型气体检测仪。一般来说数值型具有易读及少误判的优点。显示区是否够大,且有背景照明和较大的字体,以方便读取及了解。警报声是否够大,足以与背景噪音辨别。警报闪灯能否从各种角度辨识。能否随测定气体浓度变化连续显示信号,待经确认或采取对策后方停止警报。

  以上就是硫化氢检测仪的使用注意事项,不只是硫化氢检测仪,其他有毒气体报警仪或者可燃气体报警仪都是一样需要注意很多事项,所以如果对气体报警仪或者便携式气体检测仪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济南如特,安全相伴,如特相伴。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