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专业技术告诉你固定式气体报警探测器安装位置要求

发布时间:2015-04-14 10:30:20      发布人:报警器官网  浏览量:

  专业技术告诉你固定式气体报警探测器安装位置要求
 

  固定式气体报警仪安装位置有何要求?我们都知道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是由固定式气体报警探测器和固定式气体报警控制器两部分组成,所以在安装时需要注意各自的安装位置部署。选择好的位置安装正确,就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将固定式气体报警探测器安装在可能有气体泄漏的区域中,固定式气体报警探测器安装必须牢固。且安装位置根据被测气体相对于空气比重大小决定,当被测气体比重大于空气时,固定式气体报警探测器应安装在距地面30cm~60cm处;当被测气体比重小于空气时,固定式气体报警探测器安装高度宜高出释放源0.5m~2m处。为了正确使用固定式气体报警探测器并防止其故障的发生,请不要安装在以下位置:

  ①直接受蒸气、油烟影响的地方;

  ②给气口、换气扇、房门等风量流动大的地方;

  ③水汽、水滴多的地方(湿度:>95%RH);

  ④有冲击、振动及强电磁场干扰的地方;

  ⑤温度在-40℃以下或70℃以上的地方。

  固定式气体报警探测器一般都是防爆的,安装在有气体泄露的现场,如管道,气罐等附近,固定式气体报警控制器是不防爆的,一般安装在值班室或者办公室,或者固定在防爆箱里。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