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如特技术简述固定式气体报警仪的安装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9-10 17:14:02      发布人:报警器官网  浏览量:

  如特技术简述固定式气体报警仪的安装注意事项

  很多求购固定式气体报警仪的用户常常会遇到可燃气体报警仪或有毒气体报警仪安装的问题,从我接触到了客户中从购买前到固定式气体报警仪售后服务部都会遇到类似的咨询。互联网上能够查找到一些关于气体报警仪安装注意事项但总是不够全面和系统。在此为了方便客户更全面的了解,我将气体报警仪安装注意事项做一个系统的整理。

  1、固定式气体报警仪的周围不能有对仪表工作有影响的强电磁场(如大功率电机、变压器)。

  2、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是安全仪表,有声、光显示功能,应安装在工作人员易看到和易听到的地方,以便及时消除隐患。

  3、该可燃气体报警仪的安装高度一般应在160—170cm,以便于维修人员进行日常维护。

  4、气体探测器主要是接触燃烧气体传感器的检测元件,由铂丝线圈上包氧化铝和黏合剂组成球状,其外表面附有铂、钯等稀有金属。因此,在安装时一定要小心,避免摔坏探头。

  5、固定式气体报警仪可燃气体报警仪在露天探头的安装可根据被测气体的密度而选择安装高度,特别注意的一点是探头应安装在下风侧。

  6、连接电缆要加保护套管,在探头的接线处好加金属软管,并注意要与工厂的防爆等级一致。

  7、该固定式气体报警仪会因被测气体的密度不同,室内探头的安装位置也应不同。被测气体密度小于空气密度时,探头应安装在距屋顶30cm外,方向向下;反之,探头应安装在距地面30cm处,方向向上。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