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RBBJ-T气体检测仪带加长管和不带加长管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8-12-29 11:40:39      发布人:山东如特  浏览量:

RBBJ-T气体检测仪带加长管和不带加长管的区别
气体检测仪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便携式气体检测仪、手持式气体检测仪和移动式气体检测仪。具有随时开机随时检测,携带方便等优点。
RBBJ-T检测仪可以定做带加长管和不带加长管检测仪它们之间的区别在于
  不带加长管检测仪:
1、检测空间收到限制,一般检测不到死角的角落
  带加长管检测仪:
1、实现检测无死角,检测空间不会受到限制,像不带加长管检测仪检测不到的地方,它都可以检测的到。
2、检测效果更加准确,可以通过加长管把气体吸入到检测仪器中,比普通的仪器检测效果更加精准。
3、RBBJ-T型加长管气体检测仪使用高速CPU处理器,能够快速精准地处理系统任务,保证检测仪的可靠性,反应速度快、反应灵敏等优点。
该气体检测仪主要应用在检测空间受限的场所:酒窖、隧道、地下管道、地下井道等场所
RBBJ-T气体检测仪带加长管和不带加长管的区别(图1)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