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物联网气体报警器|气体探测器

产品分类

 
烘干车间多远距离安装一个天然气探测器
  潍坊的一家食品厂,从我公司选购了一套天然气报警装置,并提供了全程的技术安装指导。成功通过了安检部门的检测,同时也有效的起到了气体安防作用。
那么食品厂烘干车间需要如何安装天然气探测器呢?
  比如饼干烘干车间,采用的天然气为燃料,加热处理。车间内有大量的烘干设备以及燃气管线。安装天然气泄漏探测设备可 起到气体安防作用。那么天然气探测器如何安装,多远距离安装一个,安装高度又是如何设置的?
  按照国家石油化工行业气体检测报警设备的安装设计规范(GB50493-2009)明确要求,室内环境中,以某个探头为圆点,有效 检测半径设置为7.5米,也就是说每隔15m可设一台天然气浓度探测器。
  安装高度嘛?因为天然气比较轻,一旦泄漏,会向上空飘。所以探头就安装在距离顶棚0.3到0.6米的左右的位置。还应在厂房内最高点气体易于积聚处设置一台天然气探测器。
(责任编辑:山东如特)

上一篇:SST-D型报警器量程如何设置 下一篇:没有了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鲁ICP备11022866号 电话:0531-88020899 手机:13065080086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2881529228@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1号楼 在线QQ:2881529228
友情链接: 有毒气体报警器 数显温湿度控制器 便携式气体报警仪 干式吸附塔 帕斯菲达 快速微生物检测仪 电子粉质仪 塑料在线(中国塑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