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物联网气体报警器|气体探测器

产品分类

甲醇气体报警器
  甲醇是一种易燃易爆化学物品,其蒸气与空气可形成爆炸性混合物。遇明火、高热能引起燃烧爆炸。与氧化剂接触发生化学反应或引起燃烧。在火场中,受热的容器有爆炸危险。能在较低处扩散到相当远的地方,遇明火会引着回燃。因此在生产使用甲醇的相关企业一定要安装甲醇气体报警仪来检测甲醇在空气中的浓度,避免造成爆炸、中毒等重大事故的发生。
      甲醇气体报警仪是一款固定式的,由气体探测器和气体报警器两部分组成的甲醇气体浓度检测仪器,采用进口催化燃烧式传感器、自然扩散式检测原理,检测精度高、稳定性能强,并且本身带有开光量输出,可简单实现与排风扇、电磁阀的联动,并且可通过4-20mA标准输出上传PLC、DCS系统,操作简单,应用场所广泛。
产品介绍 products details
产品特点:
1、采用高性能进口催化燃烧式气体传感器;
2、具有良好的重复性和抗湿温度干扰性;
3、性能稳定,灵敏度高;
4、使用寿命长达2-3年(正常环境下);
5、具有高达CT6的防爆性能;
6、采用三线制或四线制结构,由监控仪表或控制器远离现场察看探测结果。
技术参数: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进口传感器 检测气体:甲醇
检测范围:0-100%LEL 报 警 点:25%LEL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测量精度:±5%FS
相应时间:≤30S 恢复时间:≤60s
温 度:-40℃~65℃ 安装螺旋:G3/4〞
使用电缆:分线式:1.5mm2×3;总线式:2.5mm2×2 输出:三线制(4~20)mA;两线制:M-BUS
防护等级:IP65 安装方式:固定支架、钢管、墙壁装
防爆等级:ExdⅡCT6 重量:≤1200g

(责任编辑:山东如特)

上一篇:乙醇气体报警仪 下一篇:丙烯气体报警仪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鲁ICP备11022866号 电话:0531-58615066 手机:18668913066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2881529222 @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1号楼 在线QQ:2881529222
友情链接: 有毒气体报警器 数显温湿度控制器 便携式气体报警仪 干式吸附塔 帕斯菲达 快速微生物检测仪 电子粉质仪 东方供应商 塑料在线(中国塑料网)